财新传媒

陈传书刘新齐等去职全国人大代表

2017年06月27日 20:30
陈传书因工作严重失职失责被责令辞职,刘新齐因严重违纪被责令辞职

  【财新网】据中国人大网消息,6月22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发布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提请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议。

  由甘肃省选出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民政部原党组成员、中国老龄协会原会长陈传书,因工作严重失职失责,被责令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选出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原副书记、原司令员刘新齐,因严重违纪,被责令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