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同国际工商企业界代表举行对话会

2017年06月28日 22:32
在回答外国企业如何参与中国经济改革的问题时,李克强表示,近年来中国在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进重点领域改革,降低市场准入门槛,通过减税降费等措施减轻企业负担,催生大量新的市场主体和新产业、新业态,培育发展新动能,有力推动了中国经济转型升级

  【财新网】据新华网来源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28日上午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同出席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国际工商企业界代表举行对话会。

  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以及来自荷兰皇家帝斯曼、美国江森自控、美国赛富时、南非非洲彩虹矿业等200多家跨国企业的负责人出席对话会,围绕中国经济改革、“中国制造2025”、中小企业发展、贸易便利化、“互联网+”等进行交流。李克强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在回答外国企业如何参与中国经济改革的问题时,李克强表示,近年来中国在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进重点领域改革,降低市场准入门槛,通过减税降费等措施减轻企业负担,催生大量新的市场主体和新产业、新业态,培育发展新动能,有力推动了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自由贸易是推动经济复苏的良药。我们将进一步放宽相关行业的外资准入,实施负面清单管理,持续推进贸易便利化措施,对中外企业一视同仁。欢迎外资、外商、外智参与中国的改革开放进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