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网络视听节目新规:先审后播 审核到位

2017年06月30日 16:41
《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审核通则》6月30日发布,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相关单位要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价值导向和审美导向,禁止制作、播放含有有损民族团结、渲染恐怖暴力、渲染淫秽色情和庸俗低级趣味等内容的网络视听节目
据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网站消息,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6月30日发布 《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审核通则》。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网站消息,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6月30日发布 《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审核通则》,通则表示,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相关单位要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价值导向和审美导向,禁止制作、播放含有有损民族团结、渲染恐怖暴力、渲染淫秽色情和庸俗低级趣味等内容的网络视听节目。

  通则要求,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相关单位在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审核方面,坚持先审后播和审核到位原则。禁止制作、播放含有下列内容的网络视听节目: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