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巴铁”投资公司被举报非法集资 32人被刑拘

2017年07月02日 18:35
警方正在全力开展审查取证,追缴涉案资产等工作依法最大限度保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财新网】据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官方微博@平安东城消息,7月2日下午,针对有投资人举报北京华赢凯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从事非法集资活动的情况,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高度重视,依法立案侦查,积极开展了调查取证工作。2017年6月28日,29日,30日,警方先后将白某(男,47岁,河北省邢台市人)等三十二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目前上述人员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全力开展审查取证。追缴涉案资产等工作依法最大限度保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将实时予以通报。

  警方提示,投资人尽快到合同签署地公安机关报案,依法理性反映诉求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侦查办案和调查取证工作。(完)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