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

2017年07月04日 23:30
两国元首一致同意携手努力 不断深化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财新网】据新华社莫斯科7月4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4日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两国元首积极评价中俄传统友谊和双边关系发展成就,决定携手努力,巩固和发展平等信任、相互支持、共同繁荣、世代友好的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更好惠及两国人民和各国人民。

  习近平指出,中俄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好邻居、守望相助的好朋友、精诚协作的好伙伴。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根本利益,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发展潜力,经得起国际风云变幻考验。中俄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有利于维护两国安全稳定,有利于中俄各自发展振兴,也有利于世界和平、稳定、繁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