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始终坚持稳中求进 巩固扩大稳中向好

2017年07月07日 20:38
李克强指出,要着力夯实稳中向好的基础。继续稳定宏观政策、稳定市场预期、稳定金融运行,坚持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实施前瞻、精准、有效的相机调控,对冲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妥善防控和化解风险点
资料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图自新华网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7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听取对下一步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

  会上,贾康、陈宪、沈联涛等专家和中国一重、顺丰速运、旷视科技公司负责人分别围绕国内国际经济金融形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与新动能成长、企业改革、营商环境等谈了看法和建议。大家认为,今年以来,面对国际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多、竞争博弈加剧的外部环境,我国经济运行实现了持续向好,经济结构、企业效益、市场信心都在改善,新增就业超出预期,新动能蓬勃发展形成了更强的经济和就业支撑力,经济“稳”的格局在巩固,“进”的态势更明显。李克强与大家深入交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