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首次社会招聘落幕 北京冬奥组委30位新人入职

2017年07月10日 17:15
受聘人员平均年龄35岁,80%人员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0人有往届奥运会组织工作经验,超过一半的人员具有海外生活或工作经历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10日上午,来自海内外30位国际化、专业化的优秀人才满怀激情与梦想,正式加入北京冬奥组委。新聘用人员的入职标志着北京冬奥组委首次社会招聘工作圆满落幕。

  本次招聘自3月20日启动以来,受到国内外各界广泛关注,近50万人次浏览了招聘页面,涉及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其间,共有4000余人注册报名,其中3100余人报名招聘岗位,1000余人提交了加入人才储备库的申请。北京冬奥组委对本次招聘工作进行了精心组织和筹划,经社会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档案审核等多个环节,以公平竞争、公开选拔、公开透明为原则,层层选优。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