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辽宁省质监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佟泽宾被“双开”

2017年07月10日 16:35
经查,佟泽宾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品礼金,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利用职务上的影响为他人谋取利益,用公款送礼;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套取财政资金,违规设置账外资金,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国有资产损失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消息,辽宁省纪委消息称,日前,经辽宁省委批准,辽宁省纪委对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佟泽宾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佟泽宾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品礼金,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利用职务上的影响为他人谋取利益,用公款送礼;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套取财政资金,违规设置账外资金,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国有资产损失。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对所在单位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负主要责任,涉嫌单位受贿犯罪;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国有资产损失,涉嫌滥用职权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