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白银案”7月18日开庭 将不公开审理

2017年07月17日 16:08
该案被告人高承勇涉嫌故意杀人、强奸、抢劫、侮辱尸体四项罪名
资料图:高承勇。 东方IC

  【财新网】据法制网消息,7月17日上午,甘肃省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备受关注的“白银连环杀人案”将于7月18日上午9时在白银市白银区人民法院第一法庭进行不公开开庭审理。该案被告人高承勇涉嫌故意杀人、强奸、抢劫、侮辱尸体四项罪名。

  白银中院副院长赵永奇介绍,被告人高承勇涉嫌犯故意杀人案,由白银市公安局侦破,于2016年8月27日被刑事拘留,同年9月30日被白银市公安局逮捕。白银市人民检察院以被告人高承勇犯故意杀人罪、强奸罪、抢劫罪、侮辱尸体罪,向法院提起公诉。在收到起诉书和案卷、证据后,法院进行了程序性审查,符合受理条件,于今年5月2日依法受理了此案。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