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原常委王世江被“双开”

2017年07月21日 10:21
通报称,王世江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政治上严重蜕变、经济上特别贪婪,是典型的政治腐败和经济腐败相互交织的腐败分子,严重破坏了自治区水利系统的政治生态
资料图:王世江 图自黄河网。

  【财新网】据新华社移动端消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原常委王世江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消息:日前,经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纪委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原常委王世江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王世江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与他人串供、隐匿证据,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长期占用下属单位公车、酒店客房供其私用;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干部选拔任用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为亲属在职工录用方面谋取私利;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权为亲属经营活动谋取利益,默许亲属利用其职权谋取私利,收受礼金,拥有多个非上市公司股份,挥霍浪费公共财产;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涉嫌受贿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