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四套班子办公位置确定

2017年07月21日 10:33
未来的行政办公区,运河东大街北边是市政府系列,南边是市委、人大、政协,构成一个品字形的格局,中间是一个广场
据北京城市副中心官方微博消息,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四套班子办公楼位置现已确定,运河东大街北边是市政府系列,南边,是市委、人大、政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北京城市副中心官方微博消息,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四套班子办公楼位置现已确定,运河东大街北边是市政府系列,南边,是市委、人大、政协。

  7月20日,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工程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卫东接受采访,谈副中心工程标准及建设进展。以下为采访实录:

  陈卫东: 从规划设计角度说,就是千年城市。有一条路叫运河东大街,这里这条路的北边是市政府系列,路的南边,是市委、人大、政协。

  市委、人大、政协这三家构成一个品字形的格局,中间是一个广场,这整体布置得非常的整齐美观,而且庄严,就显得这个政府很庄重。北边这一块,部门比较多,除了政府之外还有相关的委办局。而且还有二期的委办局办公楼,后面又留下了发展的空间。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