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2017年07月30日 12:34
习近平表示,我们的英雄军队有信心、有能力打败一切来犯之敌!我们的英雄军队有信心、有能力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7月30日上午9时,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图/新华社

  【财新网】据国资小新消息,7月30日上午9时,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这是新中国成立后我军首次以庆祝建军节为主题的盛大阅兵,受阅官兵列阵沙场,以战斗姿态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国家主席习近平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讲话全文

  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地举行沙场阅兵,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90年前,南昌城头一声枪响,宣告中国诞生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型人民军队。90年来,人民军队高举党的旗帜,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浴血奋战,勇往直前,战胜一切敌人,征服一切困难,为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建立了不朽的功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