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以房养老被骗” 北京司法局调查相关公证处和公证员

2017年08月02日 18:39
如发现违法违规行为的,将依据《公证法》及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北京市司法局和北京市公证协会已经组成调查核实小组,对报道中涉及的相关公证处和公证员开展调查。如发现违法违规行为的,将依据《公证法》及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北京市司法局官方公众号消息,近期,部分媒体报道“老年人以房养老被骗”相关事件,其中涉及北京市部分公证处为老年人办理赋予强制执行效力公证、委托公证等内容。

  北京市司法局和北京市公证协会已经组成调查核实小组,对报道中涉及的相关公证处和公证员开展调查。如发现违法违规行为的,将依据《公证法》及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