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东广播电视台原副总编辑王英被“双开”

2017年08月02日 16:35
经查,王英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权为亲属经营活动谋取利益,利用职权将应当由个人支付的费用在下属单位报销;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违规套取公款形成账外账。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据山东省纪委消息:日前,中共山东省纪委对山东广播电视台原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英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消息,据山东省纪委消息:日前,中共山东省纪委对山东广播电视台原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英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王英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权为亲属经营活动谋取利益,利用职权将应当由个人支付的费用在下属单位报销;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违规套取公款形成账外账。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