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原局长齐峻被“双开”

2017年08月02日 15:35
经查,齐峻严重违反政治纪律,搞团团伙伙,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娱乐活动;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礼品,搞权色交易;严重违反工作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或通过他人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违反国家规定,将巨额国有资产集体私分给个人,涉嫌私分国有资产犯罪
据上海市纪委消息:日前,经上海市委批准,市纪委对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齐峻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消息,上海市纪委消息:日前,经上海市委批准,市纪委对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齐峻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齐峻严重违反政治纪律,搞团团伙伙,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娱乐活动;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礼品,搞权色交易;严重违反工作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或通过他人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违反国家规定,将巨额国有资产集体私分给个人,涉嫌私分国有资产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