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军宣布中止搜救南海失踪水兵 已失踪超过3天

2017年08月05日 14:01
经过79小时、覆盖面积达1万平方英里(约合2.6万平方公里)的大范围搜索无果后,美军决定从日本标准时间4日16时(格林尼治时间7时)起中止搜救工作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美国海军第七舰队4日说,已于当天中止搜救失踪超过3天的美军“斯特西姆”号驱逐舰上一名水兵。东方ic

  【财新网】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美国海军第七舰队4日说,已于当天中止搜救失踪超过3天的美军“斯特西姆”号驱逐舰上一名水兵。

  第七舰队在其官网上发表声明说,在经过79小时、覆盖面积达1万平方英里(约合2.6万平方公里)的大范围搜索无果后,美军决定从日本标准时间4日16时(格林尼治时间7时)起中止搜救工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