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商务部:8月15日起全面禁止自朝鲜进口煤铁等产品

2017年08月14日 16:56
为执行联合国安理会第2371号决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商务部对涉及朝鲜进出口贸易的部分产品采取管理措施
自公告执行之日起,中国将全面禁止自朝鲜进口煤、铁、铁矿石、铅、铅矿石、水海产品。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商务部官网消息,为执行联合国安理会第2371号决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现对涉及朝鲜进出口贸易的部分产品采取下列管理措施:

  一、自公告执行之日起,全面禁止自朝鲜进口煤、铁、铁矿石、铅、铅矿石、水海产品。对于在公告执行之日前已运抵我口岸的上述货物,可予以放行。自9月5日零时起,不再办理进口手续(包括海关已接受申报但尚未办理放行手续的货物)。此后,进境的上述产品一律按禁止进口货物处理。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