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汪洋同尼泊尔副总理加奇恰达尔会谈

2017年08月15日 23:06
汪洋对尼泊尔近期遭遇严重洪灾表示慰问,强调中方将继续向尼方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努力扩大双边贸易,加强两国投资合作,支持尼方提高自身产业发展水平,稳步推进铁路、公路、口岸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正在尼泊尔访问的国务院副总理汪洋8月15日同尼泊尔副总理兼联邦事务与地方发展部长加奇恰达尔举行会谈。双方一致认为,应共同努力,推动中尼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汪洋表示,中尼两国山水相连,是相互信赖的朋友和合作共赢的伙伴。中方愿同尼方一道,落实习近平主席同尼方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成果。努力扩大双边贸易,加强两国投资合作,支持尼方提高自身产业发展水平,稳步推进铁路、公路、口岸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加强互联互通,拓展油气、电力、清洁能源等合作,帮助尼方增强能源供给能力。加强人文交流,推动地方合作,支持尼方以多种形式开展旅游推介活动。致力改善民生,加强医疗卫生合作,就提高尼城市饮用水质量开展合作项目研究。汪洋对尼泊尔近期遭遇严重洪灾表示慰问,强调中方将继续在灾害防治、灾后重建领域向尼方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