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改委发布下半年促投资补短板工作重点

2017年08月16日 10:15
下半年工作重点:一是深入推进补短板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快中央预算内投资执行进度;三是有效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四是着力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五是全面推进“十三五”165项重大工程
今年以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国家发展改革委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补短板工作力度,积极推进各项投资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财新网】据发改委网站消息,今年以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国家发展改革委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补短板工作力度,积极推进各项投资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一、2017年上半年主要工作

  一是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加强投资分析和政策储备。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按月开展投资形势分析,加强投资运行情况监测,研究提出促进投资平稳增长措施建议。同时,适时开展制造业、房地产等重点领域投资形势分析,加强相关领域形势研判和政策储备,当好中央参谋助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