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联通混改方案尘埃落定:阿里腾讯百度京东参与投资

2017年08月16日 17:36
中国联通港股公司披露了中国联通的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腾讯、阿里、百度、京东等成为联通新的战略投资者
中国联通港股公司(00762.HK)披露了中国联通的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腾讯、阿里、百度、京东等成为联通新的战略投资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8月15日消息,中国联通港股公司(00762.HK)披露了中国联通的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腾讯阿里百度京东等成为联通新的战略投资者。

  根据中国联通港股公司披露,战略投资者向联通A股公司(600050)认购约90亿股新股,并向联通集团公司购入19.0亿股联通A股公司股票,共占扩大后已发行股本34.9%,价格为每股人民币6.83元;此外,联通拟向核心员工授予约8.5亿股限制性股票,价格为每股人民币3.79元;总交易对价约为人民币780亿元。(完)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