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杭州通报6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

2017年08月18日 16:35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加强警示教育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日前,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加强警示教育,杭州市纪委通报了6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分别是:

  1.萧山区浦阳镇桃湖村原党委书记李幼传、原党委委员孙庆根克扣困难群众住房救助款问题。2013年,李幼传在代领了桃湖村村民李某某“困难群众住房救助款”后,将30600元救助款中的600元克扣用于村党委、村委会和村经联社班子吃饭消费,余下30000元交由孙庆根用于支付李某某住房修缮款。孙庆根在支付了相关修缮款项后,将剩余的8000元中的5000元交给李某某,提议并经李幼传同意克扣3000元用于村党委、村委会和村经联社班子吃饭消费。李幼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孙庆根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