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梁争平被“双开”

2017年08月22日 20:10
梁争平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据山西省纪委消息:日前,经山西省委批准,山西省纪委监委对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梁争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梁争平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参与迷信活动;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未经批准多次私自出国(境),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严重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金礼品,将本应个人承担的费用由下级单位支付,接受他人提供的出国(境)旅游安排;严重违反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