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四川省纪委通报5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典型案例

2017年08月23日 18:32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和重要时间节点,通过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大对违规操办升学宴等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日前,四川省纪委公开通报5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典型案例。这5起典型案例是:

  1.平昌县泥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兴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2016年7月,杨兴借子女升学之机,委托他人邀请泥龙镇村干部参加升学宴,收受村干部所送礼金共计13100元,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杨兴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所收礼金已全部退还。

  2.自贡市第二十中学校长许夕权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2016年8月,许夕权在未按规定向组织报备的情况下,违规为其子操办升学宴,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金共计4000元。许夕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所收礼金被全部收缴。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