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大连理工大学:坚决制止违规发放津补贴和违规公款消费等行为

2017年08月25日 18:05
自今年4月起停发全校干部的“领导责任津贴”,13名校级领导全部退还2015年6月至2017年3月领取的领导责任津贴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8月25日发布的《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显示,大连理工大学针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做了以下整改工作。

  完成了学校工资结构调整,严格按政策和要求规范了工资结构,同时一并规范了公积金和养老保险缴存。自今年4月起停发全校干部的“领导责任津贴”,13名校级领导全部退还2015年6月至2017年3月领取的领导责任津贴。对出版社违规发放节日补贴和工会奖励、用工会经费发放购物卡,附属高中以会议费名义列支礼品、公款旅游等费用问题,均进行了严肃查处,清退了违规支出,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处理。制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1+3”方案和《公务用车管理办法》,修订或制定了《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差旅费管理办法补充规定》《加班误餐餐费报销办法》《科研特殊类人员临时出国(境)费用报销管理办法》等制度,解决了原有制度缺位,从源头上杜绝违反八项规定问题发生。(完)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