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展科研经费专项治理

2017年08月25日 18:05
优化了科研项目立项和经费报销的业务流程,根据科研项目管理和经费使用风险点编制了职权目录和权力运行流程图,制定了科研项目管理和经费使用及专利成果的信息公开方案和目录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8月25日发布的《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显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对科研经费认真开展了专项治理。

  一是完善了科研项目管理和经费使用的内控体系建设。优化了科研项目立项和经费报销的业务流程,根据科研项目管理和经费使用风险点编制了职权目录和权力运行流程图,制定了科研项目管理和经费使用及专利成果的信息公开方案和目录。优化了科研项目信息管理系统、科研经费报销网上申报系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