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内蒙古:严肃整治矿产资源开发管理等领域存在的问题

2017年08月30日 16:30
8月30日发布的《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巡视“回头看”整改情况的通报》显示,内蒙古自治区认真处置问题线索,严肃整治矿产资源开发管理、工程建设等领域存在的问题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8月30日发布的《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巡视“回头看”整改情况的通报》显示,内蒙古自治区认真处置问题线索,严肃整治矿产资源开发管理、工程建设等领域存在的问题,做了以下整改工作。

  在处置问题线索方面:一是对中央巡视交办的问题线索“优先办理、优先处置”。截至7月底,中央巡视交办的问题线索已全部进行了核查、处置。二是全面清理司法机关移送的问题线索。截至7月底,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公安机关、检察机关、审判机关移交涉法线索2881件,已办结1952件,给予涉案人员纪律处分1626人。三是全面加强问题线索管理和处置。截至7月底,共起底问题线索139636件,已办结131350件,办结率94%。四是健全完善移交问题线索办理制度规定。印发《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实施办法》和《关于集中清理涉法案件线索未移交纪检监察机关问题的通知》,制定上级交(转)办、巡视机构移交、审计机关移送问题线索受理、分办制度和处置、报告、反馈工作流程,进一步细化和规范问题线索办理程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