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网信办:着力解决政治担当缺失问题

2017年08月30日 16:30
修订完成《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制订出台《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管理实施细则》,启动国家和地方两级新许可申请的受理、审批工作。加强许可管理工作统筹协调,建立健全联审联评机制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8月30日发布的《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机动式”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显示,中央网信办着力解决“政治担当缺失,维护政治安全不力”的问题,做了以下整改工作。

  通过巡视整改,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是对网信部门的基本要求,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必须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各个方面,不断提升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牢牢把住政治方向关、价值取向关、舆论导向关,决不在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问题上态度暧昧、立场摇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