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剪老板合影冲马桶 手机泡醋后扔黄河 《巡视利剑》披露高官落马前最后的疯狂

2017年09月05日 10:03
专题片共分五集,分别是《利剑高悬》《政治巡视》《震慑常在》《巡视全覆盖》《破解“历史周期率”》
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将于9月7日至11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每晚8点首播。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之后,中央纪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再次联手,制作全面从严治党大型纪实纪录片《巡视利剑》,将于9月7日到11日每晚8点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

  “中央对我进行组织审查是完全正确的,自己落得如此下场绝非突然、而是必然,我心服口服、认错认罪……” 这是甘肃省委原书记王三运面对镜头说出的忏悔。

  除此以外,你还将听到天津市委原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辽宁省委原书记王珉,福建省原省委副书记、省长苏树林,国家统计局原局长王保安等严重违纪违法的中管干部现身说法,从中感受到巡视全覆盖的强烈震慑。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