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成都市纪委通报10起“微腐败”典型问题

2017年09月06日 09:02
日前,成都市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和问责的10起“微腐败”典型问题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日前,成都市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和问责的10起“微腐败”典型问题。

  1.锦江区三圣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中心主任郑冬梅对社区规范组织实施公服资金项目指导不力问题。郑冬梅在担任三圣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中心主任期间,负责对辖区社区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资金使用、就业社保的日常指导和监督管理。2015年初,三圣街道喜树社区、大安桥社区分别将“锦江城市花园二期”小区外侧路面改建工程和“锦水花乡”小区路灯更换工程列入社区公服专项资金项目。5月至6月,两个社区在以上项目施工单位选择过程中,均未按《锦江区限额以下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规范化程序实施办法(试行)》规定,将邀请比选公告和比选结果在“锦江区公众信息网”的公共资源配置专栏公开发布。郑冬梅对社区规范组织实施公服资金项目指导不力,监督管理方法简单,对两个社区未经“锦江区公众信息网”向外公开发布邀请比选公告和比选结果的问题负有重要责任。2017年8月,郑冬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