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拳跆中心严查全运赛风赛纪问题 解散现国家拳击队

2017年09月07日 15:49
同时拟按新的国家队备战要求重新选拔和组建国家拳击队,并制定相关管理办法
针对天津全运会拳击项目出现的赛风赛纪问题,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日前作出严肃处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国家体育总局官网9月7日发布消息:针对天津全运会拳击项目出现的赛风赛纪问题,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日前作出严肃处理,终止问题裁判的裁判资格,暂停拳击部主要负责人职务,解散现国家拳击队,同时拟按新的国家队备战要求重新选拔和组建国家拳击队,并制定相关管理办法。

  在8月3日至13日的全运会拳击项目比赛期间,部分场次裁判员判罚引起赛场申诉,并出现运动员质疑比赛结果,强行占据赛台等情况,造成不良影响。国家体育总局8月24日对拳跆中心领导班子作出通报批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