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军政委苗华转岗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

2017年09月07日 16:42
9月7日,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班长王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苗华作为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参加会见
海军政委苗华转岗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解放军报社记者部主办的军报记者网消息,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共青团中央9月7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班长王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报告会前会见报告团成员,代表习近平主席和军委其他领导,向王锐同志和报告团全体成员致以诚挚问候。

  许其亮指出,王锐同志是继“大功三连”之后,全军部队学党的创新理论、学强军思想、干强军事业涌现的又一重大典型。王锐同志学理论学的质朴、学的纯真,把对习主席的敬仰爱戴,化成了学理论的巨大热情,学出了信仰忠诚、学出了强大动力。王锐同志立足岗位追求卓越,紧盯明天的战场苦练过硬本领,在军事斗争准备中取得骄人成绩,成长为尖刀上的刀尖、强军中的先锋,彰显了新一代革命军人的血性和担当。王锐同志有爱心会带兵,用实际行动挺起了基层建设和战斗力脊梁,诠释了我军特有的精气神,立起了“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的标准像。王锐同志先进事迹具有很强的时代性和感召力,他从普通一兵成长为时代楷模的人生轨迹启示我们,真理的魅力和感召,目标的引领和激励,精神的涵养和培塑,实践的摔打和磨砺,是新时期优秀军人得以成长成才的根本所在。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