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四川新一届省委首轮巡视开始

2017年09月10日 06:52
近日,四川省委第四巡视组、第六巡视组分别进驻省国土资源厅、省地矿局,拉开了十一届省委首轮巡视的序幕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近日,四川省委第四巡视组、第六巡视组分别进驻省国土资源厅、省地矿局,拉开了十一届省委首轮巡视的序幕。接下来的两个多月,8个巡视组将对四川省24个单位开展巡视。

  本轮巡视深刻把握政治巡视站位,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维护“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新发展理念作为基本政治要求,突出巡视监督政治作用。同时,把握政治巡视重点,着重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三大问题”,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两个责任”,突出“关键少数”,不断增强巡视针对性。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