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云山: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网络环境

2017年09月16日 19:02
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将举行网络安全博览会暨网络安全成就展、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以及网络安全主题日活动

  【财新网】据新华网9月16日消息,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16日在上海西郊会议中心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云山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并参观网络安全博览会暨网络安全成就展,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坚持网络安全和网络发展同步推进,把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利益作为网络安全工作的根本出发点,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网络环境。

  刘云山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准确把握时代潮流,立足我国互联网发展与治理实践,围绕什么是网络强国、怎样建设网络强国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指导我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重大成就。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指导网络安全实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网络发展道路,增强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