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刘善桥严重违纪被“双开”

2017年09月18日 16:08
2017年6月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组织审查,被查17天后被免职;是中共十八大以来湖北继陈柏槐、郭有明、贺家铁后第四名被查高官
资料图:刘善桥。图/湖北省政协官网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客户端消息,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湖北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善桥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刘善桥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提供帮助并收受财物,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组织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取利益,亲属收受财物,搞权色、钱色交易;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