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主持政治局会议 研究拟提请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讨论的文件

2017年09月18日 17:37
会议指出,要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的工作报告稿,实事求是反映了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纪律检查机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探索、重要成效
资料图:习近平。图/新华社记者 鞠鹏

  【财新网】据新华社9月18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18日召开会议,研究拟提请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讨论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稿、《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稿、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稿,审议《关于五年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并以此带动全党加强作风建设情况的报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稿在党内外一定范围征求意见的情况报告,听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在党内一定范围征求意见的情况报告,听取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稿征求意见的情况报告,决定根据这次会议讨论的意见进行修改后将这3份文件稿提请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讨论。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