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向军民融合发展重点领域聚焦用力

2017年09月22日 18:20
会议指出,国防科技工业是军民融合发展的重点领域;后勤建设,军地通用性、互补性强,军民融合资源丰富、潜力巨大
资料图:习近平。图/新华社记者 李刚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主任习近平9月22日上午主持召开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是一个系统工程,要善于运用系统科学、系统思维、系统方法研究解决问题,既要加强顶层设计又要坚持重点突破,既要抓好当前又要谋好长远,强化需求对接,强化改革创新,强化资源整合,向重点领域聚焦用力,以点带面推动整体水平提升,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