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7年1至8月北京查处“小官贪腐”274人

2017年09月24日 07:41
有些党员干部自身存在违纪违法行为,涉及民生、社会保障等方面的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影响恶劣;有些党员干部未履行工作职责,给国家带来经济损失,严重影响了国家政策的落实
北京市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加大对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查处力度,对“小官贪腐”问题零容忍。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北京市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加大对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查处力度,对“小官贪腐”问题零容忍。今年1至8月,共查处“小官贪腐”274人,在严肃查处的同时,深入开展全市“小官贪腐”问题治理及长效机制研究工作。

  在查处的“小官贪腐”问题中,有些党员干部自身存在违纪违法行为,涉及民生、社会保障等方面的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影响恶劣。如延庆区四海镇上花楼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赵德发等套取村级公益事业专项补助资金问题。有些党员干部未履行工作职责,给国家带来经济损失,严重影响了国家政策的落实。如密云区西田各庄镇坟庄村党支部书记刘景明等在低收入农户精准识别及建档立卡工作中不正确履职问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