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百名红通人员”徐雪伟回国投案

2017年09月25日 10:22
徐雪伟,男,系原江苏省江阴市升昌科技有限公司、江阴市翔达化纤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涉嫌合同诈骗罪,于2012年11月外逃美国
2017年9月25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筹指导下,经江苏省相关单位密切配合,“百名红通人员”第91号徐雪伟回国投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2017年9月25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筹指导下,经江苏省相关单位密切配合,“百名红通人员”第91号徐雪伟回国投案。这是继任标后江苏省在2个月内成功追回的又一名“百名红通人员”。目前,“百名红通人员”已到案46人。

  徐雪伟,男,系原江苏省江阴市升昌科技有限公司、江阴市翔达化纤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涉嫌合同诈骗罪,于2012年11月外逃美国。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号码A-569/1-2013。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