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科技厅原副厅长叶景图等被“双开”

2017年09月27日 16:05
叶景图涉嫌受贿犯罪,2017年7月被逮捕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9月27日消息,广东省科技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叶景图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广东省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侯经能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广东省科技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叶景图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广东省纪委消息:日前,经广东省委批准,广东省纪委对省科技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叶景图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叶景图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影响低价购房,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并获得巨额利益,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娱乐等活动安排,大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