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

2017年09月29日 19:45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
资料图:习近平。图/新华社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29日下午就当代世界马克思主义思潮及其影响进行第四十三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我们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灵魂。发展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必须立足中国、放眼世界,保持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锲而不舍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使马克思主义放射出更加灿烂的真理光芒。

  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情报研究院姜辉研究员就这个问题作了讲解,并谈了意见和建议。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