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 国务院举行国庆招待会

2017年09月30日 22:30
9月30日晚,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习近平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等出席,李克强致辞,张高丽主持
9月30日晚,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八周年。图自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9月30日晚,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八周年。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中外人士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人民大会堂宴会厅华灯璀璨,宾朋济济一堂,气氛喜庆热烈。主席台上方庄严的国徽高悬,在鲜艳的红旗映衬下,“1949-2017”的大字年号熠熠生辉。

  17时30分许,伴随欢快的《迎宾曲》,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步入宴会厅,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