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云南省纪委常委带队 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检查

2017年10月01日 06:10
云南省纪委组织9个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专项检查组,分别由省纪委常委班子成员带队,在全省开展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专项检查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为切实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日前,云南省纪委组织9个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专项检查组,分别由省纪委常委班子成员带队,在全省开展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专项检查。

  检查中,各专项检查组按照“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要求,直指问题,不遮掩、不粉饰,坚持问题导向,既对脱贫攻坚工作中7类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坚决斩断敢于伸向脱贫攻坚项目和资金的黑手,又紧盯扶贫工作各类责任主体不负责、不落实、不精准等问题,着力推动责任落实,确保党的政策落到实处,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