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2017年10月16日 20:17
张德江主持会议并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财新网】据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消息,中共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16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中共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德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举行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既全面回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又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全面分析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新形势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召开党的十九大作了充分准备。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