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岐山:探索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自我监督的有效途径

2017年10月19日 20:27
王岐山强调,党的领导是具体的不是抽象的,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体现在党管干部、选对人用好人、树立鲜明的价值观和政治导向上
资料图:王岐山。

  【财新网】据新华社10月19日消息,王岐山同志19日参加他所在的党的十九大湖南省代表团讨论时指出,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谋划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彰显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是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是指引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献,必将极大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作为代表,我对此报告完全赞成、完全拥护。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