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些国家和政党领导人致电或致函 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2017年10月25日 22:55
一些国家和政党领导人致电或致函,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10月25日,一些国家和政党领导人致电或致函,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阮富仲,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劳尔·卡斯特罗,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发来贺电或贺函,热烈祝贺习近平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阮富仲在贺函中说:“值此您再次当选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之际,我谨代表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并以我个人名义向您致以最热烈的祝贺。我衷心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高度评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发展与创新。我相信,在以您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一定能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早日胜利达成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进而把中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