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会见老挝人革党中央总书记特使

2017年10月30日 21:10
习近平指出,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将继续同老挝党中央领导集体一道,加强对双边关系的政治引领,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财新网】据新华社10月30日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3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本扬特使、中联部部长顺通。

  顺通转交了本扬总书记致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并转达口信。本扬在口信中表示,我代表老挝党对中共十九大取得辉煌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同志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表示热烈祝贺。习近平总书记以丰富的政治阅历和高超的领导艺术,带领中国党、政府和兄弟的中国人民在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得到了全党的高度信任和拥戴。我们坚信,在中共十九大正确路线指引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将继续带领兄弟的中国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中夺取新的全面巨大胜利,实现中国共产党的宏伟蓝图和历史使命。老方高度评价习近平总书记对老中关系的高度重视和亲自指导,我愿与您一道努力,把老中关系不断推进到新高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