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赵乐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7年10月30日 21:20
赵乐际在中央纪委监察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中央纪委监察部30日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中央纪委监察部在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担负着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必须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带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带头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