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苏省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海平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2017年11月06日 18:10
决定给予王海平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款物予以收缴,其涉嫌犯罪的问题和线索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消息,据江苏省纪委消息:日前,经江苏省委同意,江苏省纪委对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海平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王海平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干部选拔任用规定,利用职务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为他人谋利并收受财物;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所送礼金、购物卡,违规领取奖金,利用职权为其子谋取私利;严重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同意下属单位发放奖金,在完成外资引进任务过程中弄虚作假,用财政资金购买虚假外资造成损失;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谋取利益,收受他人所送财物。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的问题涉嫌犯罪。此外,审查中还发现王海平其他涉嫌犯罪的线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