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苏汇鸿集团原董事长唐国海被“双开”

2017年11月14日 17:10
收受大额礼金礼卡,并向国家工作人员送礼;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消息,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国海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据江苏省纪委消息:日前,经江苏省委同意,省纪委对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国海进行了立案审查。

  唐国海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大额礼金礼卡,并向国家工作人员送礼;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的问题涉嫌犯罪。此外,审查中还发现唐国海其他涉嫌犯罪的问题线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