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杨晓渡:全面从严治党是背水一战、没有退路

2017年11月15日 10:09
重点查处政治腐败和经济腐败相互交织的案件,不收敛不收手、群众反映强烈的领导干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腐败问题

  【财新网】时任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监察部部长杨晓渡在人民日报撰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据人民日报消息, 全文如下: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深沉的使命忧患感,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使党的面貌焕然一新,为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党的十九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发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动员令,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